close

每個人當初會選擇一間電腦補習班上課,一定有充分的理由

可能是為了夢想,為了自己,或是特別的理由

 

我也是!

當初是滿心期待想學好電腦,可卻只學會了"操作軟體",應用都不會

完全只是為了考證照而已!

也許現在的課程內容有改

但當初課前推銷時,也是說能有好多用處,可以到哪高就

可其實完全不會實際應用,因為你是去學軟體操作考證照的!!

 

2008年,當初我還是學生,很開心可以學習。

在巨匠人員的推銷之下,家人為我報了兩個主修!

送了好幾科選修,兩個軟體,兩張線上白金卡!

我也很認真地去學習

可結果與我預期的完全不一樣

所以上完一科主修之後,其餘的選修與另一科主修

完全沒有再動過

 

這件事就這樣一直在我心裡惦記著

我很在意,因為不是花費我自己的錢

就算你是使用自己的錢報名,我想大家也不想讓自己的錢浪費了吧

這件事沒有解決,我就一直覺得過意不去,覺得自己浪費了家人的錢

所以便有了這次堅持的退費經驗

 

退費的經過很難熬,也會遇到很多挫折。

但你要堅持,只要你是對的,你就會成功!

 

在開始述說我的退費經過之前

我有幾點重要的事情要請大家注意

 

※報名前:請深思熟慮!絕對不要被對方的話語說服了!

         不要衝動!

報名時:請仔細詳閱契約書,不要貿然簽名!有問題及時提出!

         不要只看對方要你看的地方!

         若有口頭告知,契約書上並沒有寫明的權益。

         請對方如口頭所言詳列在契約書中再行簽約!

已報名:(審閱期內退費)

         「補習班定型化契約」保障了消費者至少5天的審閱期

         若你於審閱期內後悔了,請馬上向對方提出全額退費的要求

         並在審閱期內,馬上到郵局寄發存證信函!

         有存證信函,這樣才有依據(以郵戳日期為準)

         不要拖延到過了審閱期!更不要讓對方拖延!馬上行動!

         若對方不予退費,可尋求其他管道!

         (過審閱期退費)

         找出當初的發票,收據,契約書,及贈品

         並詳閱契約書,並查詢所在地方政府"短期補習班設立及管理自治條例"

         必須清楚知道自己的權利!不要讓對方牽著鼻子走!

         先向對方提出合理退費要求!若覺得不合理,再尋求其他管道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※極為重要: 報名後,請務必保留所有發票,契約書,收據!(很重要!!!)

            所有贈品,若非必要,請不要馬上拆封,若拆封退費時對方會

            要求你付費!

 

 

退費起源

  由於上過課後深深覺得巨匠的教學方式對於自己沒有任何幫助

  若繼續上課也只是徒浪費時間和金錢罷了!

  加上不是自己所付的課程費用

  心理難免對於家人過意不去,覺得自己讓家人浪費太多錢

  如果你在yahoo知識+或其他平台留言詢問退費

  可能會有些人會說,

「你想想自己當初報名的原因!既然報名了,為何不上完課程呢!退費也不划算!」

  這是否有可能為內部人員,我們就不推測,大家自己有眼睛!

  既然你都已經覺得課程不適合你,那麼再繼續上下去,只是浪費時間

  應該盡早設定個停損點!就算不划算!認賠殺出!

  也要在可以退費的情況下,堅持退費!不要受到其他人影響!

  更不要受到巨匠人員的說法影響!

  不要聽信巨匠人員跟你說的退費標準!(個人經驗)

  了解自己的權益,並且清楚正確的退費方式!

  不要怕麻煩,我們不該忍氣吞聲!

  

 

→若有任何問題可以寄EMAIL: peaceyou@outlook.com

→我會盡量為大家回答~

*盡量不要使用留言板留言,痞客邦可能判斷為廣告留言!

*若被判斷為廣告留言,就不會通知我....我就可能漏掉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peac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9) 人氣()